進入後疫情時代,許多企業積極翻轉工作模式,期望在混合辦公常態下,能夠展現高度的自動化、明快的發佈節奏、流暢的持續部署,及絕對的安全狀態,確保各團隊緊密協作,順利實現 Time-to-Market,迅速將創意轉換成商品、兌現為營收。

在過去一年,DevOps 成熟度出現超乎預期成長。據 GitLab 統計報告顯示,2021 年有六成開發人員將發佈程式碼速度提升為以往的兩倍,56% 營運團隊已「完全」或「大部分」實施自動化。顯見越來越多企業為加快營運步調、提高產品開發與交付速度,紛紛擁抱 DevOps。

近年 DevOps 潮流如漣漪擴散,從早期網路或新創公司,迅速湧向科技業、電信業、金融業等領域,各行各業都將 DevOps 視為數位轉型的核心能力之一。

譬如資安領導廠商透過遊戲化方式,驅使內部所有團隊建立 DevOps 流程,重塑企業文化。金控集團立足多雲架構,藉由標準化 DevOps 工具及CI/CD 流程,打造整合性數位金融服務生態圈。享有護國神山美譽的半導體廠,積極招募 DevOps 工程師,要將老舊系統轉移到雲原生架構,不只帶動 IT 開發的轉型,更要建構全球營運製造的新平臺。

敬邀您投稿 DevOpsDays Taipei 2022 研討會,帶來您的產業案例與實戰心得,幫助企業開發與維運人員加速從 DevOps 生手內化為日常。

徵稿日期

即日起 ~ 7 月 4 日止 ( 預計 7 月下旬通知 )

徵稿主題

成功案例
最佳實踐
AIOps
智慧維運
BizDevOps
價值驅動
CI/CD
持續整合部署
Culture
& Agile
DevSecOps
測試要趁早
IaC/CM
 
SRE
服務可靠性工程
活動日期
2022 / 9 / 15 – 16
活動地點
台北文創 6 F(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 6F )
聽眾背景
企業系統開發者、企業系統維運者、企業資訊應用決策者
徵稿類型
40 分鐘 議程演說

深入的技術探討、應用介紹或開發經驗分享。

講酬 NT. 5,000
25 分鐘 議程演說

分享技術的焦點功能,小型應用的展示介紹。

講酬 NT. 3,000
1.5 小時 工作坊

濃縮精華的技巧體驗,短時間勾起深度興趣。

講酬 NT. 9,000
投稿需知
  • 注重原創性,聽眾想知道你的切身經驗、實際的作法與獨到的見解。
  • 把聽眾牢記在心,他們能夠輕易感受到你分享的動機與熱情。
  • 於投稿申請書詳述演講的內容,越詳細越好。
  • 於投稿申請書說明為何現在需要這場演講,期望聽眾有何收獲。
  • 大會可於活動宣傳中使用你提供的個人照片、個人簡介、議題簡介等。
  • 大會保有修改議程及調整時段的權利。
  • 你必須擁有演講內容的著作權及合法使用之權利。
  • 你的演講內容不得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、隱私權及其他權利。
  • 投稿須於截止日期前完成,超過時間一概不收。
  • 因應防疫期間旅遊限制,投稿經錄取之海外講者赴台需配合邊境防疫規定。

立即成為 DevOpsDays Taipei 的夥伴

DevOpsDays Taipei 2021 有 641 人購票,其中 543 人出席(來自多達 126 家企業代表),出席率達 84.7%。並且得到與會者高度讚譽!

   。總體滿意度 4.5 / 5     。議程實用性 4.2 / 5
   。攤位與活動 4.2 / 5     。議程啟發性 4.3 / 5

   ・49% 軟體服務業
   ・13% 系統整合業
   ・ 7% 銀行金控業
   ・ 7% 網際網路業
   ・ 4% 高科技製造

有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,這會是您品牌形象絕佳的曝光機會!